冬天,天冷了,多给孩子吃的营养汤,身体强壮不生病,个子长的快

悦姐育儿知识每天分享育儿小知识

大家好,今天给大家推荐一道营养汤,补钙提升免疫力,身体强壮不生病,个子长的快

玉米猪骨汤,是由猪骨和玉米两种食材搭配烹制而成。猪骨除含蛋白质、脂肪、维生素外,还含有大量磷酸钙、骨胶原、骨黏蛋白等。

骨头汤中含有的胶原蛋白,能增强人体制造血细胞的能力。所以对于中老年人来说,喝些骨头汤加以调理,可以减缓骨骼老化;同样,骨头汤也能有利于青少年的骨骼生长。

玉米胚是种子的胚乳,具有很高的营养价值,每100g中含脂肪4.6g以上、蛋白质8.2g、碳水化合物70.6g以上、粗纤维1.3g以上、钙17mg以上、铁2.0mg以上、磷21mg以上、尼克酸2.4mg以上、核黄素0.14mg以上。淀粉主要存在于胚乳中,胚内含有大量的油脂和灰分。

我是悦姐育儿知识想了解更多的育儿知识请关注我,如果您喜欢这篇文章,请点赞或分享给更多的人!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