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球超好吃的5种糖,3颗来自亚洲,1颗来自中国,你吃过吗

糖果是可以带来美好心情的东西,接下来就来看看世界上好吃的5款糖果吧!全球最好吃的“5颗糖”,3颗都是亚洲的,其中1颗来自中国!

俄罗斯紫皮糖

紫色的外表,入口清香酥脆,丝滑的巧克力包裹着酥脆的碎果粒,吃起来一点也不觉得腻,吃完第一颗,你绝对想吃第二颗,好吃到根本停不下来!

德国嘉云糖

圆形的金黄色铁盒子,里面装着很多不同口味的水果糖,吃进嘴里之前你都不清楚是什么味道,每一次尝试都是一次冒险。

中国大白兔

大白兔奶糖吃起来有一股浓浓的奶香味,外国人品尝之后也不自禁地喜欢上了。只有一种原味,随着大家的口感变得丰富,所以大白兔奶糖也推出了红豆,酸奶等口味。

日本嘉娜宝樱花香体糖

吃一颗满满都是樱花的清香,里面算算甜甜的,办公室必备的一款糖果,吃完讲话都散发着甜蜜的气息,当真是吐气幽兰。

乐天高纯度黑巧克力豆

韩国的黑色魔方粒,56%可可纯度的黑巧克力,颗粒看起来也很圆润,吃起来开始稍微带点苦味之后才开始出现甜味,这大概就是黑巧克力的魅力所在吧。

大家吃过哪种糖呢?

留言